Monday, November 22, 2010

++ 我的“心”世界 ++

++ 我的世界 ++
,又从满想象力的幻世界...
即特又奇异(有sot-sot..的)...
哈哈哈哈,我自己多得好笑...

++ 我的世界 ++
andy's wizard-world
主要设计是以 HaRrY PoTtEr 《哈里波特》 
7 系列 [ 大部分一书为, 其次是影系列 ]...
。。。
原因是因我本身酷《哈里波特》此
直是狂了...呵呵呵...!
大家别见怪,
非《哈里波特》粉丝们多多包涵...

至于容呢,...
包括我人心情,感想,活,生活的点点滴滴等,
我都回与大家分享...
与大家一起立自己的(新)世界...
一起家加油吧...

がんばて...!
おやすみなさ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