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记24012011。。。

那一天,
不知是我倒霉,
还是被谁触了霉头。。。(当天不小心坐在一个没有公德心的人丢的口香糖上,气死我了。。。!改天坐的时候要更小心啊。。。!)

。。。
当天,
我向往常一样去上学。。。
到了学校,
我发现我忘了带体育衣,
体育节时,
我只好锁紧眉头地去认错。。。

老师罚我跑10圈草场。。。
在烈日下跑10圈草场。。。
我本来以为我跑完后。。。
会累的趴在地上,
爬不起来了。。。
谁知。。。结果并不是那样的哦。。。!

体育节前下了一场“太阳雨”。。。
草场的空气,
格外的清新;
草场的绿叶,
特别的清香;
草场的青草,
显得格外生气勃勃。。。
一边踏在软中带湿的草地上,
一边呼吸草地上带湿气的清香味,
一边欣赏学校草场外雨过天晴的美好风景。。。

在草地上慢跑,
让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乌云背后的还是蓝天:苦的往往会在甜之前来到。。。
在草地上慢跑,
一边踏在软中带湿的草地上,
一边呼吸草地上带湿气的清香味,
我看到了夹在白云与乌云背后的蓝天。。。

在草地上慢跑,
也让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有些东西,不是你懂就够了,而是你该细心的去体验他,观察它的。。。
在草地上慢跑,
一边踏在软中带湿的草地上,
一边呼吸草地上带湿气的清香味,
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蓝天,
我看到了我平时没有去注意的蓝天,
我看到了夹在白云与乌云背后的蓝天。。。

在草地上慢跑,
我领悟到了《破天网》中,
周杰明提到的一个道理——天空蓝了,天空白了;花儿开了,花儿谢了;为什么小颖都没看到。。。?为什么呢。。。
在草地上慢跑,
一边踏在软中带湿的草地上,
一边呼吸草地上带湿气的清香味,
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蓝天,
我看到了我平时没有去注意的蓝天,
我看到了夹在白云与乌云背后的蓝天。。。



我还看到了一片片不起眼的枯叶从树上掉下来,成了落叶。。。


在草地上慢跑,
让我领悟到了很多道理。。。
——乌云背后的还是蓝天:苦的往往会在甜之前来到。。。
——有些东西,不是你懂就够了,而是你该细心的去体验他,观察它的。。。
——天空蓝了,天空白了;花儿开了,花儿谢了;为什么小颖都没看到。。。?



。。。
很多大自然的东西,
往往都是我们人类不去看的,
甚至连瞧一眼都没有。。。

1 comment:

  1. 处处皆学问。。
    多观察一些,细腻多一些些。。
    每个经历都是一种成长。。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