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闪闪发光的“星星” -- 孔明灯

除夕夜刚过,
夜空下不知不觉就
许多闪闪发光的“星星”,
那就是我们常说的孔明灯。。。。

孔明灯也称许愿灯,
除夕夜人们倒数新年初一,
初一一到,
人们纷纷把写上愿望的孔明灯点然,
满怀希望地松开了手,
希望神明能实现我们的愿望。
于此同时,
我在点燃孔明灯是,
送上我的祝福,
我希望全世界的华族同胞,
不管在哪里。。
尽管是全世界鼎鼎有名的大城市,
还是全宇宙最不起眼的小乡村,
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地过新年。。。

我在三舅家放孔明灯,
大家好像在等我放似的,
我一放,
四周的家庭也跟着放了。。

除夕夜刚过,
夜空下不知不觉就
许多闪闪发光的“星星”,
那就是我们常说的孔明灯。。











1 comment:

  1.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video that you have done for us! We were happy and touched for your effort!! :-)
    Still... Happy new year!
    Wishing you blessed coming d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