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哭过 · 笑过 · 激动 · 感动


一个月前,我闯进了学海迷林,
也因此,我的奇幻旅程有了你... ...
人生 · 主角可以是自己,也可以不是
学记 · 是个大家庭,我们亦可是BFF... ...

五天四夜的培训营,毕了~
真的很棒!
我,曾落入最孤单的决堤
并一次一次想放弃
是这个美丽大家庭,让我
又一次一次问自己
13179的约定 为谁而立?
积极主动敢于负责这誓言 又意在何方?

回忆是天赋  也是种天敌  现在刚回忆  眼泪就掉落
2012年12月21日,是末日?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当时 我们同在一起 聚在礼堂里
周围一片黑暗 我们一起哭过

26柔记队,
梦想没实现之前 谁都不准说撤退
困难就好像跑不完的康乐游戏
喘了  歇一下  喝一下
煎熬就好比跳不完的带动跳
累了  停一下  笑一下

25老的,
我们小的 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炸肉,疯木,秘书,营长,中国人,
我们一定要守着我们的忆契
· 哭过 · 笑过 · 激动 · 感动 ·
最后,
26培训营的最佳男记者·最佳男营员
想要求学记们一起大声喊:
ipiyaioow ah ipiyaiay ah, ipiyaioow ah!
坦诚  ·  我们!









26模拟营会 秘书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