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四月は君の嘘

一个月没写日记了。。。哈哈,太忙了吧!今天是916日,马来西亚日。我国发生了一个不是很愉快的事。红衫军出现了。虽说,规模并不比净选联盟集会规模般庞大,但还是很令人担忧的。

明明都是马国人嘛,有什么好分GUA LUU的。

不应该的,国人!



两个月来,我在IB 的日子过得挺好的!今天,也是我在A45定居以来哭的第一次。我很好。哭,是因为我看完了多一部感人的日本动漫。 「四月は君の嘘―I met the girl under full-bloomed cheery blossoms, and my fate has begun to change」,很感人!

明明昨天在校长的“领导人领袖课上演讲,说我是个开朗乐观的人,今天就哭了。哈哈~ 说真的我就是这样的吧!

含着泪的战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