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add OIL

哟,国文考完了... 蛮容易的^.^
心中最大的一颗大石,放下了...

明天,考地理和英文...
现在却还在想着一个英文问题:
老妈已经缠了我好几天,问我“加油”英文怎样讲,
除了Put In All Your Effort, Try Your Best,  You Can Do It, Good Luck...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妈妈不信,坚持说,是“add oil ”...!

哈哈哈...
"add oil... add oil... add oil..."
在我耳边回响很多天咯~




-我的战友们
four more days ONLY
考试 add OIL
@-@ ~ 

3 comments:

  1. Geography and English.
    not a problem.
    quite easy - wuahahahaha~~

    明天最恐怖:历史,还好配科学...
    呵呵...大家一起加油!

    最后第三天,
    add.OIL..add.OIL..add.OIL..add.OIL..add.OIL.

    ReplyDelete
  2. 好久没来看你的部落格了,新的设计很美观呢

    不知不觉我们都初三了,煎熬完毕业考后,目前我也在苦苦挣扎PMR,还有过后的统考
    虽然说PMR对宽中生而言不甚重要,不过还是想给自己一个交待——straight As?
    哈哈我觉得有点不太可能。。。。。。。但对你而言一定轻而易举?^^

    加油加油哦,期待看到你的好成绩!年尾班聚会通知你,要来!

    久违的 shark

    ReplyDelete
  3.  
    哈哈^_^
    Shall I take what you said as compliments..?!

    其实我也很久没有'光顾'我自己的部落格了,更遑论他人的。。。
    sorry很久没在你那儿留言,嘻嘻。也很开心你会来看我这个小小天地。

    呵呵,其实你也不用为您的考试操心,不是吗?2009年毕业生心中永远的第一名叻?!pmr对你来讲,is just a small piece of cake!
    我们一起add oil,ok?

    班聚一定到,不要不要请我去就好...


    学业猛进

    冬眠三季初醒于春天的。animag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