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happy besday MOM

YEAH !!! 考完 PMR 了!!!


很开心。考完最后一张的时候,真的有一种很释怀的感觉。
很放松。庆幸我来及在最后几秒钟干完我的华文作文。
所真的,在最后的半个小时里,我的授权都是在颤抖着的。
太紧张、太可怕了。虽然那个题目我有把握,但在考场内 ... ... ... ...嘻嘻 =)
(有空在和大家分享我的作文 >.<)

呵呵,暂时就此搁笔... ...
想 relax 一下下...


对了  : 妈咪,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