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神偷

光阴荏苒,时光真的如白驹过隙,每一分每一秒都不留人。

〈昔年八月十五夜,曲江池畔杏园边。今年八月十五夜,湓浦沙头水馆前。西北望乡何处是,东南见月几回圆。昨风一吹无人会,今夜清光似往年。〉
今年的中秋节过了,却跟往年不同。以前虽没一起度过,但依然在同一片土地上,共享一轮明月。不同时间,偶尔碰面,但总是会吃到一样的月饼。现在,她和他在异国它土,我想: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但是,我们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年光似鸟翩翩生,世事如棋局局新。

初中三快过了。十个月头叻,太快了!
要考初中鉴定考试了;考生们,我们一起加油!让我们,一同在峻山峰前的雨林中劈荆斩刺,一同在长任晴天中展翅自由翱翔,一同在涛涛学海中尽情漫游,展现我们最棒的表现!がんばて!要记得:明朝才子--朱之瑜曾曰:“读书须用功,须渐进而不已,日计而不足,岁计则有余,若一暴十寒,进锐退速,皆非学也。”--- 嘻嘻,享受三年中最后一次的考试吧!

时间,真的是神偷。

她出赛回府,都一个月了。呵呵,偷偷告诉你:毋庸质疑,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遑论多愁善感,泪流满巾都可能...! 但这次,我听话,眼泪也很听我使唤,虽然有溜下来的,但不至于半公升多。难过的时间也短了。

神偷仔,谢谢您!
您让我懂得:吾,必,以毅力为朋,以耐力为友,并慢慢地理解世上某些真理与真谛,让它们教我把物质看成浮云,叫我更珍惜心灵上的富裕...


时间 · 神偷,谢谢您!




2 comments:

  1. 其实,可以流泪也是件美好的事。。
    我也常常泪流满面,为一部电影,一段文字,一句话,一些感动。。

    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想念人和被想念的幸福。。
    把思念收藏在心里,偶尔品茗回味,挺好的!

    直到下一次相聚以前,我们各自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