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1st week of mid-year holiday(2011)

5月31日(星期二)
我拆开了traveLING送来的礼物--两本好书,即一本汉文,而一本洋文。。。
中文的是一本翻译小说:生命沙伐旅(Life Safari)。。。
应本的则是本经典文学:The Adventure of Huckleberry Finn ( by Mark Twain )。。。
我两本都好喜欢。。。谢啦︿︿


6月1日(星期三)
我又埋在我的书堆里,
慢慢地啃着我那堆积如山的的书、
默默地欣赏文中的一字一句、
渐渐地理解作者所要表达的意思、
不知不觉,时间飞逝。。。
唉, 为何看书的时间总是在眨眼间溜走了。。?

我真的太爱看书了。。。
我不能一天少看书。。
想象一下如果全世界的书都被烧毁的情形。。。!OMG...!
呵呵。。。我想太多了。。。!





6月1日(还是星期三)
我还是躲在书房里,
但不是读书,
而是整理书房(书橱、书架、书桌。。。),
因为太乱了,呵呵。。。!



 6月2日(星期四)
书房大改革。。。呵呵。。。
换换风水嘛。。。嘻嘻。。。

搬来又搬去。。。哎哟。。。
移来又移去。。。咳唷。。。

换了三个pattern。。。总于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