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迟寄出的post....!

我那双单眼皮又有散光加近视的眼睛里跑出来了一颗小豆豆--眼疮。。。
早上上了organ课后就要去割掉了!!
yeah but wuaaaaaaa...!
happy as i can get rid of it but so scare of the operation...( even it is only a small op.)
^^
**********************************************************************************


端午节前夕已经过了二十三又十二分之十一,距离端午节还差5分钟,头脑呆呆地。。。
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书房里, 一边等网络线,一面发呆。。。
电风扇加窗外的冷风,一阵。。一阵。。一阵地“突袭”我。。。!
“HAAAAAA-CHUUUUU” 不由自主地打喷嚏
接着,睡意也慢慢渗透进我的呆脑门。。
一个喷嚏接着哈欠!
“HAAAAAA-CHUUUUU…!! ”….”ARHHHH….”。。
在过30秒,20秒,10秒,5..4..3..2..1..端午节快乐..!

AAAAAAAAAAARHH….!
我快疯了。。。。又没有line了。。。!
haiz…….
*********************************************************************************

 以上斜体的字是昨天原本我要寄的post...
但是。。。唉,我家里的网络线实在是差...
我从十一点四十五分等到十二点半...
还是没line...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